妖孽之贽

脑洞老套,文笔辣鸡,没有良心的十八线写手

【锤基AU】【ABO】Hunter 36

ooc警告


补完了人生删除事务所和移动迷宫


如果真有人生删除事务所就好了……

苏打和熊猫的角色gay里gay气的【


移动迷宫其实我更想看迷宫的戏份【?】

我特别喜欢的一个小哥居然在第三部死了……

我的眼泪掉下来


下个月专业考试,希望一切ok啦


食用愉快呀(。・ω・。)ノ♡

————————————————————————

【锤基au】Hunter

人鱼腹黑alpha锤x被强制标记omega研究员基


三十六、

“就在所有人完全陷入困境的时候,如救世般的神祇出现了。”


史蒂夫在看到海拉的一瞬间,全身的肌肉就下意识地紧绷了起来——上次和海拉的交手,留给他的极大压迫感,到现在都还能让他的身体产生条件反射。而在医院照看托尼的期间,班纳也听史蒂夫大致说了一下那次交战,再加上托尼伤势的严重程度,也对海拉有了个初步的了解。他和史蒂夫一同抬头看着海拉,皱着眉头说:“这下可不好办了……”

一直紧追不放的海妖们在看到海拉出现后,也渐渐停止了叫喊声,同时围了一个圈将索尔他们堵在其中,俨然一副瓮中捉鳖的架势。索尔他们也改为背靠背,组成了一个小圈,面对着海妖们,摆出了随时都可以进攻的姿势严阵以待。

海拉居高临下地看着众人,突然就笑了起来,海妖们也跟着一起哈哈笑着。索尔他们被这突如其来的笑声弄得一头雾水,完全不明白海拉的意思。足足十几秒,海拉才慢慢停下笑声,转而将视线定在了正对着她的索尔身上。

“哦,看起来你就是奥丁那个老家伙的继承人?”海拉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了一遍索尔。那道轻视的视线让索尔整个人都不舒服起来,他拧着眉头稍微活动了一下手指,迎着海拉的目光看了回去,并不答话。

洛基往索尔身边蹭了蹭,一边将试图扑上来的海妖击退,一边小声对索尔说:“我们不能和她正面对上,要想办法离开。”

索尔点了点头,轻声应和了一句,目光还是停留在海拉身上,提防着她的一举一动。

“好吧,看来你并不想和我聊聊。”海拉见索尔并不搭理她,有些无趣地撇了撇嘴,“那就直接让我看看你有多大本事吧!”说完海拉就直接从那巨大的海蛇身上跳了下来,等到她落地的时候,手中已经出现了一柄漆黑的长戟。同时一圈绿色的火焰也以海拉为中心扩散了开来,不慎被火焰扫过的海妖们和那条海蛇,在一瞬间就变成了一堆灰烬,随着火焰扩散带动的气流一同飘飞着。其余的海妖见状,都连忙逃命般往后退去躲开那火焰。最后火焰堪堪停在了索尔的面前,不再逼近一步,之后便消失了。即便如此,索尔还是能够感觉那道火焰的威胁感,仿佛能将一切都吞噬掉。

海拉显得有几分惊喜,她挑起了一边眉毛,说:“哇哦,还不错。但只是这样的话可还不够看的……”

“同样的话还给你——只是这样的话可还不够看的。”听见海拉的话后,索尔反而笑了出来,充满挑衅意味地说道。

“看来奥丁并没有教过你礼仪,我开始有点讨厌你了。”海拉说完,也不给索尔留丝毫的空档,直接就提着长戟冲了过来。索尔也毫不示弱,握着三叉戟迎着海拉的攻势压了上去。洛基见状,也趁着海妖们被吸引走了注意力,率先攻击了起来,其他人也各自为战,为逃出约登海姆而战斗着。


在索尔和海拉之间的距离仅剩短短几米时,两人一同向前方跃起,将手中的武器高举过头,朝着对方劈下。

武器相撞产生的反作用力,使得两人都被震退了几步,落回了地面上。索尔看准时机,在海拉还没开始新一轮攻势的时候,率先又冲了过去。海拉的反应也相当敏捷,在索尔的三叉戟将要击中她的时候,海拉顺势向后一滑躲了过去,同时用自己手中的长戟格开索尔的攻击。紧接着下一秒,两人又缠斗在了一起。


海妖们的数量着实太多了,光凭洛基他们几个人,根本无法抵挡住。成片的海妖不断地朝着他们扑了上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众人的体力和精力恢复的速度,也逐渐跟不上他们消耗的速度。信息素带来的兴奋作用,也逐渐失去效果,疲累开始困住每个人的躯体。过度使用法术让洛基的头开始隐隐作痛起来,他甚至都已经变回了海妖的样子来减少法力的消耗,使得能够在众多海妖的围攻之下,得以支撑更长的时间。

这边众人逐渐趋于弱势,索尔那边的情况也并不是很乐观——

索尔和海拉的身上各自都多多少少挂了彩,但相比之下,海拉的状况就要比索尔好得多了。索尔喘着粗气,将三叉戟支在了地上,用手擦去了额头上流下来的血迹。他的尾鳍在缠斗中多了好几条裂口,鱼鳞也掉了好几片,还有不少已经卷起了边。海拉甩落了长戟上的血液,抬起手用手背蹭去了嘴角的血液,腰间的伤口还在往外渗着血。

海拉挺直了腰,呼出了一口气,将长戟指向索尔,说:“看来奥丁并没有好好教过你,是么?”

“……”索尔现在的情况并不太妙,他能感觉到海拉并没有出全力,她是个很强大的对手。连续的主动进攻消耗了索尔不少体力,而海拉却是一直游刃有余。就在索尔还在寻找着海拉的破绽时,海拉已经持着长戟再次展开了攻击,索尔只能不断躲闪,用三叉戟挡开海拉的攻击,在出手的缝隙中下手反击。

“太慢了!太慢了!太慢了!”海拉攻击的速度一次比一次快,索尔渐渐地开始招架不住,手上也开始脱力,好几次三叉戟都差点被海拉挑飞。

眼看着海拉的长戟又攻了过来,索尔紧了紧牙关,大吼一声迎了上去——

三叉戟从索尔的手中脱出,在他说的视线中划出了几个圆形的轨迹后,插在了一旁不远处的地面中。海拉的长戟尖停顿在索尔的脖颈前,挑起了一边嘴角笑着看着索尔。

“真是让人失望。”海拉说着,又变出了一把利刃,狠狠扎进了索尔的鱼尾中,将他钉在了地上不得移动,“奥丁的继承人也不过如此。”

在鱼尾被扎穿的时刻,疼痛沿着神经通路一路传导到了索尔的脑中,肌肉也条件反射地紧绷了起来,终于他忍不住叫喊了出声——

“啊——!!”

洛基他们被这动静吸引了注意力,连海妖们也不再攻击他们。

法力过度消耗带来的头疼,已经开始影响到洛基的判断力了,他有些茫然地看着索尔和海拉,口中轻声喃喃着:“不……不……”

“永别了,我亲爱的弟弟。”话语刚落,海拉高举起了长戟,便要向下落去。索尔似乎是放弃了一般,丝毫不躲闪,反而偏过头看着不远处的洛基,笑着对他做了个口型。洛基看懂了那个口型,索尔说的是——

“洛基。”

“不……”洛基挣开抓向他的海妖们,朝着索尔的方向跑去,“不!”

在长戟尖抵上索尔喉间的同时,一道耀眼的白光从海沟上方直直落了下来,照亮了整个约登海姆,那刺目的光芒使得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闭上了双眼。海拉也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光芒,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眯着眼睛抬头看了上去。

马匹的嘶鸣声和凌乱的马蹄声逐渐地清晰起来,一道身影也在光芒中慢慢地清晰起来。等到那道身影终于清楚地出现在众人面前后,海拉倏地睁大了眼睛,一个名字从她紧咬的牙缝中,带着恨意被说了出来:“奥丁……!”

“好久不见,海拉。”奥丁穿着一身铠甲,骑着八足天马出现在了约登海姆。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