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孽之贽

脑洞老套,文笔辣鸡,没有良心的十八线写手

【锤基AU】【ABO】Hunter 39

ooc警告

我回来了好久不见呀【。】

接下来大概会恢复一周一更的进度吧_(:з」∠)_

不过也快完结了可能没多久了【。】

新坑我还在想,只要有缘,灵感就会来找我x

最近真的发生太多事了

各种层面上

漫威杀我,太不值得了

但我的cp值得【

这章很甜!!!信我!!!

好了我废话说完了_(:з」∠)_

食用愉快呀ψ(`∇´)ψ

—————————————————————————

【锤基au】Hunter

人鱼腹黑alpha锤x被强制标记omega研究员基

三十九、

“平静水面之下涌动的暗流,往往最为致命。”

在泛着古旧气息的圆盘上,一圈圈刻着繁密的线条。海拉站在圆盘的中心,手心朝上将双手抬起,抬起了下巴,摆出一副虔诚的神态,口中念念有词地轻声说着什么。随着她的话语,圆盘上刻下的纹路一圈圈亮了起来,隐隐有着暗绿色的光点向四周扩散开来。

“醒来吧,我的士兵们——”

海拉话音落下的同时,四散的光点一同沉入地下。几秒的安静后,地面开始动荡起来,泥土被一只只干枯的手猛地破开,怪物嘶吼的声音也一同响起。海拉满意地看着一具具从泥土之下爬起来的躯体,微笑着放下了双手。

从地狱重新回到人世的亡者们,即使胸腔中的心脏早已干瘪不再跳动,但久违的一切仍让他们感到兴奋,不断吼叫着表达情绪。

在没人注意的地方,一条通体漆黑的蛇悄悄掏出了头,在人群的缝隙之间爬行游走着,来到了海拉的脚边。

“哦我亲爱的芬里厄。”海拉弯下身子,对着那条蛇伸出手,那条蛇立马就缠绕了上去,“让我想想,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呢……几十年?几百年?几千年?我可真是太想念你了,我的伙伴。”海拉直起身子,将蛇带至了脸边,亲昵地贴着蛇的脑袋。

仿佛是在回应海拉的话,芬里厄不停地蹭着海拉。她用另一只手摸了摸芬里厄,开口说道:“我知道的芬里厄,让我们像曾经的战争一样,去征服阿斯加德。”

“征服该死的奥丁。”

“拿回我们的荣耀。”

洛基抱了索尔好一会儿才松手坐了起来,松开之前,他还在索尔的颈窝处蹭了蹭,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叹息,整个人就像一只餍足的猫一样。

“我发誓你身上的海水味是我闻过最棒的海水了。”

索尔被洛基这一系列反应逗的笑出了声,凑上去又在他唇上轻点了一口,挨着洛基也在床上坐了下来。

“很抱歉,我……”

“在这待着的确挺无聊的。”洛基适时地打断了索尔的话,稍微往旁边挪了挪空出一点距离来,然后笑着对索尔眨了眨眼睛。索尔接下来要说的话,洛基甚至都不用猜就能知道他要说什么,干脆直接出口先打断了他。

“……”被突然地打断话语,索尔还愣了一下,然后才一起笑了起来,“我小时候也非常讨厌被关禁闭——当然现在也没有改变。”

洛基挑了挑眉,带着笑意强调了一遍:“关禁闭?”

“哦……你要知道我小时候可调皮了。”索尔在洛基身边也坐了下来,“每次我惹父亲生气的时候,我都会被关在房间里反省,那可真是太无聊了。”

“的确如此。”洛基点了点头,表示赞同索尔的话。

“不过母亲总是会偷偷来看我,陪着我一起反省,偶尔还会带着我最爱的小点心来给我。”索尔半眯起眼睛,咂了咂嘴,似乎在回想点心的味道,“后来次数多了,父亲发现了母亲会偷偷来看我这件事,于是他不在关我禁闭了,而是让我绕着整个阿斯加德游上那么几圈——我的天,当时我觉得那可真是特别长一段距离。”

洛基听着索尔的话,先是笑了笑,然后轻轻地“啊”了一声,略低下头,说:“弗丽嘉是个很好的母亲。”

“……”

索尔偏过头看着洛基——他双手的手指交叉在了一起,拇指互相拨动着,眉尾垂下,嘴唇也抿了起来——洛基浑身都透露出一股落寞来,连他自己都可能没有发觉到。索尔想了想,抬手揉上了洛基的脑袋。

“什么……”洛基被索尔的动作扰得皱起了眉,偏过头下意识地问了一句。

“她的确是个好母亲,而且她很喜欢你。”说到这索尔停顿了一下,笑了起来,“我想母亲也很乐意看到你成为奥丁家的一份子,我打赌她一定会办一个盛大的宴会!”这么说着,索尔冲洛基眨了眨眼睛,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继续道,“看起来我要开始失宠了。”

“……”洛基略抬起头,看着装出一副可怜兮兮样的索尔,最后还是没绷住,虚握着拳抵在嘴前,一起笑了起来。

笑了一会儿,洛基咳嗽了几声清了清嗓子,得意地说:“这当然是毫无疑问的。”

“你可真是……”索尔凑上前,唇瓣相贴,与洛基交换了一个温柔的吻。

“咳咳——”一声咳嗽随着敲门声一同响起,索尔只得提前结束了这个吻,扭头朝着声源看去——希芙就站在门口,还对他翻了个白眼。看见希芙,洛基轻声“哦”了一句,接着不自然地偏过头——他可还记得希芙说的那些话。

希芙的视线又在索尔和洛基身上转了转,才挑起了一边眉毛开口说道:“如果我没有出现的话,你们接下来是不是打算在这里干上一场了。”

虽然是疑问的话语,但希芙的眼神中满满都写着“一定是这样”的肯定句。索尔咽了咽口水,站起身刚准备说些什么就被打断了。

“——信息素都浓到和蜂蜜一样粘糊了。”

“……”好吧,索尔觉得他没话说了,清了清嗓子就又坐了回去。

洛基瞥了一眼吃瘪的索尔,然后看着希芙意有所指地说道:“恕我直言,希芙女士这时候出现在这里……是准备参观一下么?”

“洛基!”索尔一听这话,就心说不好,于是小声喊了洛基一句,同时拉了拉他的手。洛基不以为意,抽出自己的手,理了理衣领,然后才慢悠悠地又看了索尔一眼。

希芙听到这话脸色就是一变,仿佛下一秒就会和洛基吵起来,索尔也变得紧张起来,随时准备着阻止两人。但希芙只是闭上眼深呼吸了几下,等她再睁眼的时候,已经变回了一副冷酷的样子。

“我来是想说我们有麻烦了。”

“什么?怎么了?”

希芙又深吸了一口气,才继续说道:“海拉带领着她的亡灵军团,向阿斯加德宣战了。”

“……我们还有多少时间。”

“不是很乐观,我们在附近海域的几个小领土已经被海拉攻破占领了。”

索尔揉了揉眉心,然后对着希芙说:“我知道了。”

希芙对索尔点头示意了一下,便要离开。

“希芙。”索尔喊住了希芙,见她回过身才接着说道,“我父亲……他知道么?”

希芙摇了摇头,说:“我们还没禀告王,医生说王现在需要静养。”说着,希芙有意无意地看了一眼洛基,洛基也分毫不让,也对希芙投去一个眼神。

索尔听完,挥了挥手示意希芙可以离开了。等希芙离开后,他闭上眼,长叹了一口气出来。

阿斯加德一直以来,都在守护着索尔和人民,现在轮到索尔来守护它了。

一双手按揉上了索尔的太阳穴,同时洛基的声音响起:“我可以帮你。”

索尔抬起头,握住洛基的手,海蓝色的眼中,满是洛基的身影。

洛基对着索尔眨了眨眼,说道:“我也是海妖,比起你们人鱼来说,更加熟悉海妖是什么东西。”

“……”

“索尔?”洛基见索尔没有反应,喊了一声他的名字,又轻轻推了推索尔的肩膀。然后下一秒,他便被索尔吻住了双唇。洛基愣了一愣,随后便开始享受起这个吻来。

他知道,索尔现在很开心。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