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孽之贽

脑洞老套,文笔辣鸡,没有良心的十八线写手

【锤基AU】【ABO】Hunter 41

ooc警告


啊啊啊我来晚了我来晚了

国庆放假太舒服了我还想放假【……】


最近补了点剧和文,还复习了一些

history系列的越界真的太甜太好磕了……

安排【。】

重新复习了毒液

绝美爱情我好了,我还能继续开车x

绅士的仆人也补完了,简直是神仙作者

太棒了呜呜呜


最大的烦恼就是晚上睡觉时在身边飞来飞去的蚊子……


食用愉快啦ψ(`∇´)ψ

———————————————————

【锤基au】Hunter

人鱼腹黑alpha锤x被强制标记omega研究员基


四十一、

“她掌握着死亡,向所有人宣称所谓的永生。”


海拉很强。

索尔又一次被打退了一段距离后,喘着粗气,紧盯着海拉心想着。海拉从奥丁那里继承到了更强的能量,索尔实在难以单独和她正面对抗。

“我亲爱的弟弟,看来你并没有从我们的父亲那里学到什么东西。”海拉说到“父亲”这个词时,刻意地重读停顿了一下,似乎在表达着不屑。

索尔抬手擦去了额角的血液,毫不示弱地呛声回道:“不过很显然,他更喜爱我而不是你——至少我没有去约登海姆待那么久。”

海拉脸色一下子就冷了下来,双手抱胸,语气不善地说:“看来你至少学到了一样东西。”她挑起一边眉毛,继续说道,“讨人厌的嘴。”

“那还真是我的荣幸。”

说完两人对视了一眼,又重新扭打在了一起。刀和戟相碰撞的同时,将周围的海水也震荡出一圈圈波纹朝外扩散去。数次的交锋过后,海拉和索尔都不同程度地受了伤,但对比起来索尔显然伤得更重。但是下一秒,索尔又扑了上去,三叉戟高举而起,从上方劈向海拉。海拉冷哼了一声,看着朝自己下压来的三叉戟,不退反进,手中也变化出一柄长戟向上跃起,由下而上迎向索尔——

三叉戟被挑飞出去,转了好几圈后,才落在了地上,插入了海底的沙泥当中。

“什——”索尔看着被挑飞的三叉戟,惊讶地刚发出第一个音,就被海拉给打断了。

“你在看哪儿,我亲爱的弟弟。”

索尔听见海拉的话后立刻扭过了头,还没来得及完全回过身,便从右眼角余光中看见一块飞快接近的阴影——

“啊——!”索尔没来得及躲过,海拉的长戟,毫不留情地从索尔的右眼划过,伴随着一股剧痛,索尔失去了他的右眼。他伏在地上,捂着右半张脸大口喘着气,因为疼痛而微微有些颤抖。离索尔比较近的希芙在一片混乱中听到了那声喊叫,将同自己在缠斗的海妖格挡开,退出一段距离后,才得以抽空侧头看向索尔,然后便被眼中的场景所震惊到。

“索尔!你……”希芙立刻就急眼了,当即便气势汹汹地朝着海拉冲过去,但却被重新围过来的海妖阻断了脚步。

海拉看了眼试图冲上来的希芙,并没有搭理她,而是挑了挑眉,低头对着索尔说道:“嗯哼,战斗中分心的后果。”接着她将长戟对着索尔,一步步地靠近了他,直到戟尖抵上了索尔的颈侧,“很遗憾我亲爱的弟弟,我们才刚相认不久,也许就要永远分开了——在那之前,你还有什么话想说。”

索尔稍微喘过了气,侧过头看着海拉,忽然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看见索尔这突然的笑容,海拉皱起了眉头,在她的预想中不应该会是这样的场景出现。

“你在看哪儿?”

海拉右耳边突然冒出一个声音,她下意识就朝后一个肘击,却没有任何击打中物体的感觉。海拉偏过头,只看见一个渐渐消散的黑影。

“我在这边。”

同样的声音又贴着左耳响起,海拉立刻收回了长戟,朝左方刺了过去,却又只是个正在消散的黑影。

“什么——”海拉立刻反应了过来,低头看向索尔之前所在的位置——已经空空荡荡,索尔已经被抓住时机的希芙,带离了十几步远。她刚想迈出步子追上去,地上突然生长出数道绿色的藤条,组成了一个笼子,将海拉围在了其中。同时一圈绿色的光弧以笼子为中心,朝外扩散开去,接触到了光弧的海妖们,都在一瞬间化为齑粉,消散在了绿光之下。光弧最后朝外扩散开了十多米才停下来,在混战的区域中,清出了一片没有海妖的部分。

范达尔他们见状也渐渐停下了手,一同站去了希芙和索尔身边。

“你们的救世主——洛基——来了!”洛基穿上了一身绿色的战袍,手中握住了法杖,头上戴上了一个有着长长弯弯牛角的头盔,一脸得意的神色,张开双臂就像是在接受着赞美一般,出现在了众人视线中。

“……他是个傻子?”希芙嘴角抽了抽,扭头看着索尔问道。

索尔沉默了一会儿,最后决定顺从内心,点了点头,回复道:“呃……有时候。”

海拉见到是洛基以后,收起了手中的长戟,上下打量了一遍洛基,然后双手抱胸说道:“我差点都要忘记你是个法师了。”

“哦没关系,很快你就会想起来谁是九界最强法师——我将会是新的救世主!”

海拉挑了挑眉,没有回复洛基。

“他是个傻子。”希芙看着索尔,语气坚定又说了一遍。

索尔继续沉默着,也跟着点了点头。

“好吧,我可没有时间陪小孩子玩过家家了。”海拉似乎不打算再继续聊下去,手中变出双刀,斩断了构成笼子的藤条,冲着索尔展开了新一轮的攻击。洛基自然不会让她得逞,同一时刻开始了对海拉的阻挠,不断在她周围制造出一个又一个的障碍,同时还分出了手去帮忙对付数量庞大的海妖们。

就这么持续了几分钟后,海拉停了下来,转过身面对着洛基,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说:“你还真是只烦人的小虫子。”说完不等洛基反应,转换目标对他展开了攻击。

洛基一开始还能有效地阻挡住海拉的攻击,甚至还可以抽空反击几下。但随着他与海拉之间距离的拉近,洛基的阻挡开始显得无力起来,海拉轻轻松松就给破除了。

“永别了,小虫子——”终于海拉来到了洛基面前,她举起手中的刀向洛基砍了下去——

又一次的落空感传来,同样的黑影在海拉眼前消散而去。海拉立马转过身,果不其然洛基就站在索尔身边,还伸出了一只手扶住他。

“很抱歉,但是我并不在那里。”洛基的声音传入到海拉的耳中,让海拉皱紧了眉头。

“你果真是个烦人的家伙。”

“也许吧。”洛基不甚在意地摊了下空着的手,话语中满是无所谓的样子。

海拉看着索尔一行人,冷哼了一声,便抬手挥出了无数刀刺,划破水流,冲向他们。洛基当即就重新握住法杖,用法力变化出一面墙壁,抵挡住那些刀刺。但好景不长,随着时间过去,洛基的法力开始不支,脸色一片苍白,墙壁也开始出现道道裂痕。海拉见状,更是加快了攻击的频率和强度,试图击溃洛基的防守。

就在海拉即将击穿洛基的屏障前,一柄金色的三叉戟,带着压迫的气息,从洛基他们后方丢出,目标直指海拉。在三叉戟出现的那一瞬间,洛基也放松了下来,滑坐在了地上,将屏障收了回来,所剩的法力不够支持他再将屏障撑多少时间了。索尔稍微挪了挪位置,站在了洛基身后,给予他一定的支撑。

海拉“啧”了一声,便收起了攻击,矮身朝旁边跳开了一大段距离。

“放弃吧海拉,你这样是错误的。”奥丁缓缓从索尔他们背后步出,他穿在身上的战甲,随着走动还发出了“咔咔”的金属摩擦声,“这里不是属于你的地方。”

“父亲!”索尔看见奥丁显得很是吃惊,下意识就低呼了一声。

“错误?不是属于我?”海拉眯起眼睛,脸色不善地盯着奥丁,“那都是我说了算!”说完,海拉便重新展开了攻击。

奥丁微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将黄金三叉戟召回,迎上了海拉的攻击。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