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孽之贽

脑洞老套,文笔辣鸡,没有良心的十八线写手

【锤基AU】【ABO】Hunter 43

ooc警告


又拖了果咩_(:з」∠)_

之前缓存了电影把内存都吃掉了【。

导致打不开码字软件,补完了才空出来内存【。


这个故事到这章就End啦~

目测会有三个番外,会不会再多就随缘啦2333333

写这篇锤基的途中眼熟了不少小可爱qwq

很感谢所有看过的人(❁´ω`❁)

特别是点过红心蓝手或者评论的人

很感谢你们接受我这么烂的文笔_(:з」∠)_

爱你们ԅ(¯﹃¯ԅ)


锤基真的很好!

天如有情天亦老,我为锤基续一秒!


等番外写完我会整理个脑洞列表出来|ω・)

比较多人想看的就先写啦【并没有人想看x


最后,食用愉快呀(。ò ∀ ó。)

——————————————————————————

【锤基au】Hunter End

人鱼腹黑alpha锤x被强制标记omega研究员基


四十三、

“往后的千百年,我都想同你一起看着这片大海。”


阿斯加德花了好一段时间才重建成原来的样子,人民的生活也逐渐回到了平和的状态,一切都在步上正轨。弗丽嘉和奥丁葬在了同一处,索尔每天都会去待上一段时间。他们的灵魂并没有进入英灵殿,索尔当时疯了一般在英灵殿找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才不得不接受,弗丽嘉和奥丁已经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事实。至于芬里厄,当天就被剁成好几段,丢进了一条鲨鱼嘴里。

索尔的登基典礼很快也办完了,他现在已经正式成为了新的海神和阿斯加德的王。原属于奥丁的工作他接手得很快,唯一头疼的就是各种繁复的文书——他可是真的不擅长看那些东西,每每都会让他打起瞌睡。

索尔将手上的文书往桌上一丢,长叹了一口气靠在了椅子上。洛基来到他身后,修长的手指揉按着索尔的脑袋,替他放松着。

“休息一会儿?”

索尔闭上了眼睛享受着洛基的服务,开口道:“这些东西对我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我宁愿和海拉再打一场!”

“我也正有此意,亲爱的弟弟。”海拉的声音在索尔话音刚落的下一刻,出现在了他的耳边。索尔当即就睁开了眼,半转过身的同时一只手已经抓上了海拉的脖子。

“唔!”海拉显然没料到索尔的动作,猝不及防之下被抓了个正着,挣扎着试图拉开索尔掐着脖子的手。

“你居然还活着。”索尔皱起了眉头死死盯着海拉,压低了几分声音说道,同时还加重了手上的力度。眼见海拉的呼吸越来越费力,突然一道微弱的绿光闪过,转而是洛基出现在了索尔眼前。

“洛基……?”见到洛基的一瞬间,索尔下意识地就松开了手,“哦我,我很抱歉,真的,对不起洛基,对不起……”

重新得以顺畅呼吸的洛基,捂着脖子咳了好几下才缓过来,继而扭头对着满脸歉意的索尔说道:“咳咳……看来我开了个不是很适合的玩笑,也许我该庆幸你没有将三叉戟放在这个房间?”

洛基半开着玩笑将气氛缓和了下来,索尔也揉着太阳穴长出了一口气。

“我很抱歉……你还好么?”

“我差点就以为我要去找海拉了。”

洛基故意调笑了一句,在索尔额头上轻吻了一下,然后绕过他往前探了探身子,拿过被丢在桌面上的文件看了起来。

随意翻了几下后,洛基便挑起了一边眉毛,侧头看着索尔说:“这些只是基本的文书而已。”

“你知道的我很不擅长和别人谈判。”索尔努了努嘴,摊着手说道,接着顺手就揽过洛基,将他转了个面拉到了自己怀里坐在腿上,然后略仰着头看着洛基。

“真不敢相信你现在就在我身边。”索尔轻声说道,一手托着洛基的后背,一手往上摸去,手指轻轻地在洛基的后颈揉按着,“我能够像这样和你说话,触碰着你,拥抱着你……亲吻着你。”

洛基放下了手中的文件,略低头看着索尔,然后搭上索尔的肩,垂首和他吻在了一起。

唇瓣互相磨蹭,间或张开嘴将对方的唇瓣含吻住,温柔而又缠绵。直到片刻后,两人才依依不舍地分开,但仍在一点点啄吻着对方。

“我也是……我从未想过会有这么一天。”洛基稍微抬起了头,一手将索尔的一缕金发绕在了手指间。索尔听后笑了笑,手臂收紧了几分,将洛基抱得更牢,然后在他的颈侧轻吻了一下。

“再过两天就是我们的婚礼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你戴上王冠的样子了。”

“但是在那之前,我的陛下,这些文书还得先处理完毕。”洛基从索尔的怀中起身,调皮地冲他眨了眨眼睛,拿过桌上的文件递给了索尔。

“哦……”索尔一手捂上眼睛,发出了懊恼的声音,然后放下手,继续说道,“那么作为我的王后,你愿意帮我分担一部分么?”

“即将成为王后。”洛基看了索尔一眼,笑着从索尔的腿上下来,然后走到桌子对面,手指划过了文件最上层的纸张,接着说道,“很抱歉我的陛下,虽然我也愿意为你分担,但你要知道,阿斯加德和研究所那边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忙,所以……”说完,洛基摊开手掌耸了下肩表示自己爱莫能助。

索尔忍不住被洛基逗笑了,摇着头无奈地说:“你可真是……狡猾的小混蛋。”

“哇哦,那还真是多谢夸奖,陛下。”

洛基也笑着回应了一句,然后离开了书房。索尔看着“咔哒”一声被关上的门,无奈地摇了摇头,认命般地拿过那些文件重新看了起来。


两天后,阿斯加德的所有人都沉浸在一片欢乐与兴奋当中——他们的陛下要举办婚礼啦!每家每户都从特意去采来了漂亮的珊瑚和海葵,还有柔嫩翠绿的海草,组成了各异的图样点缀在了各自的家门口。大家都换上了自己最体面的衣服,自发地站在了通往王宫的主干道两侧,翘首等待着他们的王后——这可是阿斯加德的大事!当然得重视起来!希芙他们也换上了特别抛光了的战甲,站在了王宫的门口两侧,一起等待着洛基。

索尔以人类的姿态站在了王宫门前,他穿着精心设计的海族风格的礼服,缀着点点莹白的淡蓝色将索尔衬托得更加惹眼。半长的金发服帖地收拢至后脑,额前状似无意散落的碎发添加了些许柔和。彰显身份的王冠牢牢戴在了索尔头上,今天的索尔是任谁都会心动的俊美无匹。

洛基自然也是其中之一。

等到洛基出现的时候,他的脚步不由得停顿了一下——他与索尔的目光相遇在了一起,心脏在这一刻突地跳快了几分,欣喜一点点充满了胸膛。索尔笑着朝洛基眨了眨眼,洛基咽了口口水,在人们的注视下缓步走了过去。洛基也以人类的姿态身着礼服,淡蓝色的礼服与索尔的相得益彰。他的黑发被取了个两缕,从耳后绕至脑后,扎成了一小束。脸上带着微笑的洛基,带着omega独有的气质,让人完全忘记了他是一只海妖。

离索尔还有几步距离的时候,洛基被上前一步的索尔一把拉过,面对面站在了一起。两人转过身对着人群点了点头示意后,便走进了王宫。在尽头王座的台阶下,范达尔拿着一个纸卷站着,等待着索尔和洛基。

终于索尔和洛基在范达尔面前站定的时候,他看着两人,忍不住“哇哦”了一声:“简直不能再般配!”

索尔和洛基对视了一眼,笑着又握紧了彼此牵在一起的手。范达尔见状也不再调侃,清了清嗓子,展开了手中的纸卷,朗声读道——

“众海之生灵见证,谨授洛基·劳菲森以王后封位,共持阿斯加德,免受外侵,内修安好。”

说完范达尔重新将纸卷了起来,侧过头对着侍女示意了一下,侍女很快端着王冠走了上来。范达尔接过放着王冠的托盘,索尔伸手取过软垫上的王冠,洛基配合地略低下了头,让索尔能够替他戴上。

“洛基·奥丁森。”索尔看着洛基,突然地低声这么说了一句。

洛基挑起了眉,毫不示弱回应了一句:“我觉得索尔·劳菲森也不错。”说完,洛基和索尔都笑了起来。独特的海水味及清冷的雪松味交融在了一起,混合出缠绵的气息。在这股气息中,索尔和洛基吻在了一起。一吻结束后,两人额头相抵,鼻息缠绕住对方的鼻息。

“很漂亮的孔雀绿。”

“什么?”

“我是说——”索尔凑在了洛基的耳边,轻声而又坚定地说出了接下来的话,“我爱你。”

洛基愣了一愣,很快也回过神来,同样在索尔的耳边说道:“嗯,我也爱你。”

“我愿余下千百年的岁月,都能同你一起看这片大海变迁。”

“直到相会在英灵殿。”

“直到相会在英灵殿。”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