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孽之贽

脑洞老套,文笔辣鸡,没有良心的十八线写手

【锤基AU】【ABO】Hunter 34

ooc警告


之前感冒啦所以上个礼拜就没更新_(:з」∠)_

现在已经好多了√


结果因为时间隔的有点久

我差点忘了我想写什么来着【……】


每天都在为吃什么而苦恼


去看了大姐,大姐超牛逼!!!

紫薯精出来挨打!!!


食用愉快呀(。・ω・。)ノ♡

——————————————————————

【锤基au】Hunter

人鱼腹黑alpha锤x被强制标记omega研究员基


三十四、

“嘘……不要惊醒了正在睡觉的孩子。”


等洛基醒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还在洞穴里。索尔把那件变得皱皱巴巴的外套搭在了洛基身上,然后将他揽在胸前,保持着这么个姿势睡了过去。也不知道索尔怎么折腾出来了个小火堆,火焰不断跳动着,时不时从里面传出来木材燃烧爆裂的噼啪声。

还挺暖和。

洛基看着那个小火堆心想着,他有些晃神,心里慢慢升起一股不明的感觉。在遇上索尔之前,洛基从没感受过这种温暖——不论是身体还是心灵——但很奇妙地,吸引着人靠近过去,沉溺下去。

哦好吧,他得承认索尔的确不一样。洛基不是没有见过别的人鱼,在他小时候,可是个恶作剧的能手,经常从约登海姆偷溜出去玩耍——或者说,给别人制造一些小困扰。漂亮的人鱼们几乎能够吸引大海中所有生物的目光,洛基自然也不例外。当洛基终于有一天找到机会凑近那些人鱼后,受到的却是他们毫不留情的攻击。

“是该死的海妖!”

“恶心的生物。”

“大家小心周围!”

……

洛基揉着额角慢慢叹出了一口长气,那段经历并不能称得上是一段愉快的回忆,甚至如果不是他的障眼法使得不够快,他差点死在那些人鱼手中。从那时起,他开始意识到了人鱼和海妖们的关系,似乎并不是那么友好,便再也没去接触过人鱼。

而索尔不同。索尔是第一条——也可能会是唯一一条——和海妖如此“熟稔”的人鱼。

要是奥丁知道了肯定会气得胡子都翘起来。

洛基借着火堆映照出来的火光,略微偏过头细细看着索尔,心下不免打趣着。索尔似乎在做梦,嘴里叽里咕噜了一段后,把洛基又往怀里带了带,然后才趋于安分。洛基看着索尔,朝他凑近了几分,在索尔唇边落下一个吻。

“好梦,我的人鱼先生。”


病房的电视播放着无聊的肥皂剧,台词冗长而又沉闷,演员们的演技也真是糟糕透了,让人完全没有看下去的欲望。但托尼已经盯着电视机看了十几分钟了,甚至到现在都还没有把视线从节目上挪开的意思。归根结底,都得从坐在床边的史蒂夫说起——

班纳因为研究所的工作,先行回去了。托尼每天调侃着护士小姐们,就像是在休假期间一般——不过范围仅限于医院之内而已。悠闲地又过了几天后,当托尼半坐起身,正在和护士小姐搭讪时,史蒂夫推开房门出现了。

“哦……”托尼眼角余光瞥见了史蒂夫,当即就做出了一个苦恼的表情,他叹了口气对着护士说道,“抱歉了亲爱的苏珊,我想有人来看望我了,我和你提到的约会可能要推迟了……”

被叫做苏珊的护士笑着对托尼说:“在那之前,好好休养早日出院才更为重要吧,斯塔克先生?”

“那可真是遗憾,出院了你一定不会再找我了。”

托尼故作可惜的样子,说出了这番话,苏珊也不再接话,只是笑了几声便端起治疗盘离开了。

在门咔哒一声被关上后,托尼快速瞥了一眼史蒂夫,拿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扭头看着,一副不怎么想交流的样子。史蒂夫也不找托尼搭话,直接拉开摆在床旁的椅子坐下了,顺手拿起了边上果篮里的一个苹果开始削皮。片刻后,一个完整的被削了皮的苹果出现在托尼眼前。

“苹果?”

“……”托尼看着苹果沉默了一小会儿,才转头看向史蒂夫,“军部怎么样了?找到娜塔莎了么?”

史蒂夫收回苹果,抽了张纸垫着把苹果放了上去,然后摇了摇头说:“一切都好,只是娜塔莎一直没有消息,我觉得跟海妖有关。”

“哦……”托尼应和了一声,点了点头。

“你喜欢这部剧?”

“我?哦不,我只是喜欢女二号,她身材真是火辣,你不觉得么?”托尼瞥了一眼电视剧,随口答了几句。

“托尼……很抱歉。”史蒂夫猝不及防的话语,让托尼整个人都定格住了,他慢慢收回脸上的微笑,关掉了无聊的电视。

外面的走廊时不时有脚步声经过,间或夹杂着小护士们模糊不清的谈笑声。

“据班纳说,我差一点就得去见我的父亲霍华德·斯塔克,那个混球。”

“……托尼,抱歉。”

托尼闭上了眼睛揉着眉心,不再搭理史蒂夫。他心里其实很清楚霍华德的死不在于史蒂夫,可托尼始终无法说服自己。

两个人沉默了半晌,最后以史蒂夫的离开先行打破了沉默——

“我先走了托尼,等你出院的时候我会和班纳一起来的。”

托尼听见了史蒂夫的话,也不应声,只是闭着眼睛躺回了床上,将被子拉起盖在了身上。

“……”史蒂夫又在托尼的床边站了几秒后,才转身离开。


班纳还是照常去研究所上班,可今天他推开门后,便觉得气氛似乎不太对,大家都一声不吭地站在一起,看着刚来到的班纳不发一言,整个实验室都显得很是诡异。班纳的脚步顿了一下才继续往实验室里走去,他拉开了自己电脑桌前的椅子将手提包放下,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说道:“嘿你们今天是怎么了?我的衣服有什么问题么?”

“班纳。”一个声音喊了班纳一句,大家自发地退开了一点,让出了一个空隙,然后洛基出现在了班纳眼中。班纳看着洛基,下意识地说出了一句“老天爷”,便愣在了原地。


大家坐着听洛基从头到尾说完以后,都是复杂的表情,洛基也并不着急,耐心地等着大家消化信息。

“老实说洛基。”斯特兰奇往后靠在了椅背上,“我不太确定你对我们而言是敌是友。”

“如果是我的话,也会有同样的看法。”

两人说完后,一时间实验室又陷入了沉默,但很快地,几秒后大家又都笑了起来,变成了放松的状态。

“欢迎回来,洛基。”幻视首先朝着洛基伸出了手,展示了友好和信任。紧接着斯特兰奇也伸出了手,说道:“虽然那么说,但很高兴你能回来。”大家也开始欢迎着洛基回到了研究所,甚至有人已经开始讨论起了今晚去哪吃饭的话题。洛基看着大家的样子,也缓缓地伸出手,握了上去。

待大家都平静下来以后,洛基说出了一个让大家重新陷入凝重的消息——

“娜塔莎在约登海姆,她被劳菲关押住了。”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