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孽之贽

脑洞老套,文笔辣鸡,没有良心的十八线写手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格尔木精神病院:

【盗墓笔记】【黑瞎子】得过且过的瞎子

劳动节也辛勤发歌的院长!向富裕生活执着(咕咕)前进!

网易云音乐地址

b站地址


策划:@上官邹琅 
填词:@卖甜饼的咕咕北 
演唱:青椒炒饭帮帮主
后期:@妖孽之贽 
视频:@蓝鹏又 
海报:@解宵朗

 
瞎子打着饱嗝 离开饭馆
今天也保护帮会安全
不缺乏子弹 或者是洛阳铲
但是我有点懒

听说西边 出现一座神秘盲冢
我以身作则 率领大家约车赚钱
村中的哑巴每天错杀邻居的鸡
别人的家事不方便管
我的墨镜十年来 未尝一摘
就是太久没擦 有点尘垢斑斑
我愿随时 为老板献出生命
倒斗也不是非要今天
瞎子伸个懒腰 到处挠一挠
今天雨村也安稳平凡
不害怕开棺 也不害怕黑暗
但是最怕麻烦
少年几天前进入沙海失去音信
我及时出现 提醒苏万多刷五三
听说秀秀出现我翻上了墙头又消失不见
房租的事情 与我无关
我要将帮会理念 贯彻到底
永不放弃 我一顿三碗的尊严
我们向富裕生活执着前进
明天出发也为时不晚
我的墨镜十年来 未尝一摘
就是太久没擦 有点尘垢斑斑
我愿随时 为老板献出生命
倒斗也不是非要今天
我要将帮会理念 贯彻到底
永不放弃 我一顿三碗的尊严
我们向富裕生活执着前进
明天出发也为时不晚
【格尔木精神病院出品】


评论

热度(386)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